close






這是我給自己的禮物,當然啦,我常常在給自己禮物啦,哈哈哈



其實好幾天之前就收到簡訊通知到貨,一直到領錢了才敢跟廖藤木講 XD
(結果他看到這一大包很傻眼)
白媽媽什麼都好就是要等超超超超久的~上個月中我就沒預算了但很手癢,
就想到可以來下標白媽,能滿足「我有買衣服」的心理,又不需要立刻付錢...
看看我有多聰明。






攤開來一共八件!這樣才 $1505!很划算吧!





以下是實穿照~我164cm,體重最近是秘密.............


1.BAI*白媽媽【R728141】新作速報‧兩件式繞頸小可愛X針織衫。四色  
   ↑賣家照片商品細節請點





兩件式NT$240
等於一件才$120...好划算呀>"<
本來很擔心外面針織那件會很薄,不過其實質料還不錯,很柔軟。
可以拉成斜肩也可以像賣場照片那樣乖巧的穿。

下半身搭的一樣也是這次的戰利品,連結在這裡:
BAI*白媽媽【C330064】春光乍現‧繽紛系多彩九分色褲。十二色 NT$188
買的時候好像兩件兩百多的樣子,這優惠現在也應該還有。



2.BAI*白媽媽【A320287】自然新感‧多愛心片片繞頸小可愛。四色 NT$189



雜亂的背景就給它馬賽克起來囉,不過還是滿地都可以看到包裝紙...XD
這件的下半身也是色褲,我買白跟紫灰,不過發現我好像買錯色了,
白色會膨脹...............我打算拿去送腿細的朋友 =3=

胸前的愛心很可愛喔。



這件的背後是繞頸,原諒我實在懶得換透明肩帶啊~~~
寬肩人O_Q








3.BAI*白媽媽【A320379】自然新感‧胸前立體雙質花叢背心。六色
這件就是跟上面那件搭的,也是兩件兩百多或是299之類的XD



胸前。





4. BAI*白媽媽【A549959】自然新感‧雙穿式不修邊剪裁素長裙∕洋裝。兩色 NT$299




我這件是黑的。買這件當然也是考慮到它可以拉到胸口當平口洋裝雙穿 XD
整件質感很好,有點偏重,不過穿起來布料很柔軟蠻舒服。


5.BAI*白媽媽【C370920】初夏氛圍‧蕾絲後扣細肩平口胸墊式小可愛。兩色 NT$88



後扣式,有胸墊,可惜質感沒有衣服好,大概因為很貼身吧,總覺得有點刺刺的硬硬的。(沒有熱~熱~的XDD)


還有附超細肩帶




除了這幾件之外還有一雙鞋,在第2張照片有很模糊的身影 XD
這雙:BAI*白媽媽【R768047】愛戀暖春‧羅馬感楔型涼鞋36-40號。兩色
我一般來說是穿24,但白媽的鞋子版型我好像需要穿到24半,
所以這雙有點太小了><大腳人的悲哀........不過我不打算換了,
帶去多穿個孔就勉強可以穿啦。

這雙鞋的鞋底看賣場照片的感覺就感覺有點....有點「塑膠」,
拿到手後果然那鞋底感覺就像某種塑膠!

可是同事很好心的說,遠看看不出來............
不過也才NT$280,光就型來說也算喜歡,
就當穿上它是只可遠觀的鞋吧 XD


其實白媽媽的網頁跟訂購方便度都很不錯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要這麼久;
他家衣服的材質也蠻好的,買三四次了都沒有讓我想打槍的地方,沒什麼地雷。
如果審慎一點挑選更物超所值,有新一波主打推出時,
之前的衣服往往就會降價或折扣,我都挑這種時候買。



剛剛為了回去找賣場連結,又看到好多件生火的啊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