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又手滑買了一個 MIKA 包包  XD
其實好幾個禮拜之前就買了他們家另一款藍色的大包包,
等呀等就是沒有貨到門市的簡訊通知,
再回到頁面上去看發現竟然寫 補貨中,讓我小小不爽,
就硬是再挑了一個


算起來這也是第二次買他們家包包,
第一次買的 是這個 ~


( 別人都在工作我在拍照 = =" )
這個包也是用了好久,用到揹帶斷掉才扔,還記得剛拿到手的時候整個包包非常 " " ...........
不過蠻實用啦 ~



這次買的是黑的,比上次收到的感覺好兩倍 !
因為皮質好,又不油 XD

【MIKA MIKA】鄰家女孩蝴蝶結側背包 拍賣網頁 ☜



實品照
這是裝了東西之後





沒裝東西的時候





細部圖
有一點點沒剪掉的線頭啦,不過自己剪掉也是一樣的 :P



拉鍊 ( 有開閃光 & 對焦一直對不好 >"< )
這個拉鍊我很滿意,整個包包有三個拉鍊都很好拉,
買包包最怕碰到剛買來拉鍊就壞掉..........
話說我最近剛買一個手機套就是這樣 T^T



內裡
非常普通,一個手機袋一個拉鏈袋,
拉鏈袋的寬度深度對我來說都有點不足 >"<



正面背面都有袋子喔 XD




揹起來的樣子
( 我的臉真的好大 = = 拜託瀏海趕快長長 ......... )

是個胖臉

( 手在幹麻 ?! )

我喜歡那種 " 沒有底 " 的包包,
揹起來才不會感覺自己很佔空間,去逛小店也不會撞東撞西 ~
還有這個包正面的設計感也有滿足到我,
滿意度 ★★★★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