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火棘系列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白系列,我記得當初紅就紅在它的漢方成分白木蓮
而這瓶新版的加入更多漢方成分...專業的東西最後再說XD先看照片~
其實剛上市不久我就買了,
用到現在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了

(不用到一個月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寫心得)

先看看已經被我磨損的外殼XD


 


然後是瓶身
紅白漸層 很有火棘系列的FU^^


45ml  $3200
沒錯~價格不斐啊
不過我用完還是會買...除非它再改版升級

再來看看質地 這張拍了十幾次老是無法對焦...



這就是我每次用的量  大約按一下半
因為它很好推勻 不會太濃稠或太稀 所以用量一點點就夠抹全臉了
(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划算了)


質地有點像乳液,完全無味,完全不黏膩,
(真的是完全!)
還有一點一定要說的,就是它的吸收度,
擦上去全臉推勻之後拍幾下就吸收乾淨了,的確是有感受到它的高滲透成分

這時候就要來說說專業的部份啦
新加入的成分有:
新高滲透成分 
高量高速滲透到皮膚底層
所以可以更快達到美白效果,而且黑色素在皮膚底層是一塊色斑,
沒徹底清除的話依舊會再冒出來
MN淨透複合精華  
加速肌膚對黑色素的代謝
接骨木活性濃縮與朴木萃取菁華  
抑制黑色素活化.根除黑色素 漢方成分還可以改善皮膚粗糙狀況 阻止發炎

(簡單說就是快速滲透到皮膚裡,然後抑制住黑色素,並加速代謝)

心得:

用的第一天就被它的清爽度跟吸收度嚇到,
第五天明顯感覺到黯沉消失,臉也變亮,
之後大概就維持了2個多禮拜沒什麼明顯改變----
直到我再發現的時候,就是注意到額頭間的痘疤有變淡,
於是我開始注意毛孔,毛孔也有縮小,撲個蜜粉就看不太出來(脫妝的話還是看得出來= =+)

這真的是我用過效果跟速度最快的美白精華液,
比IMPRESS IC還好用>"<
所以雖然單價高,我還是會再去買...打算在週年慶再補一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