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跟媽媽去靠櫃 我本來只是要買第四代的光柔高效粉餅而已
可是看呀看的又看上絲光五色眼影= ="
所以我說我這個人不能隨便靠櫃嘛!!
趁機再感謝一次my dear family......
爸爸幫我出了粉餅的錢 媽媽又說眼影的錢我出一千就好
結帳的時候櫃姐說差$650就可以贈送東西
於是媽媽又針對我下巴的閉鎖粉刺幫我買了雙效面膜
媽咪我愛你

***






這是我拿到的贈品 很多而且不會很小罐
乳液、精華液、化妝水、小美白粉餅、化妝包
其實還有一罐身體乳  但我送給即將出國的爸爸了~

水律動系列的化妝水跟精華液是我下個月打算買的 
沒想到就拿到贈品了(大心)
先說精華液好了 除了沒有怪味道、好推之外
我覺得是真的有效 因為擦的第二天 眉間脫皮現象就消失了
一個禮拜後就沒再出現浮粉的現象(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塊光柔高效粉餅啦)

再來化妝水
雖說是保濕但不會黏
在此之前我的化妝水都用開架的 也都是買保濕型
但是都很黏 所以印象中保濕的化妝水就是黏
用了這罐才發現 原來保濕化妝水也可以不黏
我都是上妝前用~因為出了門到公司就得一直待在冷氣房裡~

乳液的話 也是很好推很清爽
我猜我這瓶應該是保濕凝露(???)或保濕凝霜(???)
有人知道的話跟我說一下到底是哪個>"<
感覺是凝露啦 因為很清爽
而且用量也很省 一點點就夠擦全臉~

我應該要快點去買保濕循環露了啦
這樣可以更好吸收>///<
下個月的目標!

最後分享我當天的戰利品
 



還有清粉刺的雙效面膜
下次有空再來講心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