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,肌研極潤保溼化妝水
目前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得買,( 聽說台隆手創有賣,但數量很少 )
就算有應該價格也翻漲不知道幾倍去了吧......這時候網拍就是救星啦~
爬文看到有人說康是美賣的 JUJU 跟它很像 XD 不過還是推極潤的人比較多喔 !




左邊是化妝水,右邊是乳液。


一直以來我化妝水都亂用,也沒仔細看看是保濕還美白還收斂什麼的,
前陣子因為作息大亂 ( 以前是直接日夜顛倒就算了,現在是有時候正常有時候亂 ) 又常吃炸的 ( 便當嘛 ),
而且也實在不能仗著自己才十幾歲就亂保養,因為早就不是十幾歲啦 !! 
也就是真的 2008 年才算真的注意到自己皮膚算很乾、油水不平衡.......
但即使這樣,放眼望去我的瓶瓶罐罐還是美白的居多 ! 怎麼會這樣 = =

所以到達日本藥妝店之後就馬上殺去找這罐 ! ( 感謝竹少的推薦跟女胖的協助 )





我看不懂 XDDDD
不過,應該差不多就這些重點:
容量 170 ml
價格 1260 ( 我買的時候特價 7xx )
成份 玻尿酸、琥珀酸、甘油、水等
弱酸性,無色無香料,低刺激,無酒精添加,Oil free,2 倍保水力 

第一次用的時候嚇一大跳,想說明明罐子上寫著化妝水,
為什麼我倒出來是乳液 =3= 就化妝水來說它實在是太稠啦 !




一開始有點擔心,這麼稠的化妝水會不會容易致痘啊 ??
這樣拍到臉上去,應該會感覺很不舒服吧 ??
沒想到那些都是多餘的擔心,因為它吸收力極好,而且還很省,一點點就夠延展到全臉;
整臉拍完就感覺不到什麼殘留,還反而很清爽。
硬要說的話,拍上去的那一刻的確是有點黏啦,不過接下來就是滑順柔和的舒服感覺 XD
另外它這個濃稠度也很適合拿來濕敷 ~

到現在用了將近兩個禮拜,鼻頭的脫皮現象跟臉頰的痘痘都好多了,
( 後來發現,除了便秘因素之外,長痘痘是因為我油水不平衡  )
而且也沒有當初擔心的悶出痘痘的情況,最最明顯改善的是----脫妝問題 !
之前用粉底液的時候一過中午就脫妝,臉上的粉斑駁,怎麼噴保濕噴霧都沒用;
後來因為懷疑粉底液是我長痘痘的主因,又改用粉餅,脫妝得更誇張.....
可是從日本回來,開始用這兩瓶之後這些狀況日益改善,
到現在即使用粉餅,一整天都不會脫妝 ~




這是乳液的質地,長得就正常多了 XD






如果比較怕乳液油膩的話,可以先拍完化妝水然後直接上乳液,
這樣乳液油膩感就大大消失了,會跟化妝水容為一體,變得水水的;
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款乳液還好並不油,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出直地推開後偏水,也很好推開。

我的習慣是等化妝水完全吸收,等到睡前 10 分鐘再上乳液,
因為現在冬天開暖爐睡覺,怕睡覺的時候皮膚太乾隔天不好上妝~

還有上妝前我也會用化妝水,雖然他濃稠了點,但絲毫不會影響後續上妝喔 ! 很服貼~
深受皮膚乾所苦的版眾真的要試試看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