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遠從金門坐飛機回來的禮物
謝謝Ayu竟然找到了我刁難她的禮物---
她要去金門玩之前問我要不要帶什麼,我警告她最好不要帶貢糖,
最好帶點我意想不到的東西回來----結果竟然是 面膜
這我真的是連在腦袋中晃過一下都沒有的禮物


據Ayu說,這是金門酒廠出的面膜,酒跟面膜耶!誰想得到啊!
不知道會不會敷到微醺,哈哈,我的酒量這一兩年來沒訓練,
已經退化得差不多了說...

包裝還蠻有感覺的,我一看到腦海中直接蹦出「越醇越香」四個字
就...大概是它由上到下的漸層的關係吧....... (有關係嗎?)



功能:1. 保濕     2.增加肌膚彈力      3.美白



成分:
金門高梁酒粕萃取、聚麩氨酸、熊果素、蘆薈(我愛蘆薈~~鎮靜效果)

成分寫得很清楚,其實這裡只有主成分,還有全成分但在盒子上我沒拍到
一打開沒有想像中的酒味,包裝上說會呈金黃色我也覺得還好...
讓我想到 "很前" 一陣子紅及一時的埔里面膜,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那是用剩下原料做成,所以會有很重的酒味
而這個金門高梁面膜則是在包裝盒上寫著 "酒粕萃取"
應該就是它除了沒酒味以外,還有點淡香的原因~



面膜上的那片紙上的洞坦白說我不知道是幹嘛的...
不過它很好撕開,或許就是因為那個小洞XD
也就是說把整張面膜貼到臉上後,
可以局部局部將每個部位服貼後,再局部局部的撕開,
因為紙也有一些硬度,所以在局部撕下的同時也等於再次服貼了面膜......
希望我這樣講聽得懂



我覺得這塊面膜是真的很服貼(鬼打牆了?)
除了剛剛說的之外 它跟所有專櫃面膜有一樣的優點
這是平常用開架面膜的我很少感受到的....

這是兩眼之間,有 小切口


還有人中的地方 好蠢XD 
面膜與我的人中剛剛好吻合~
(像我的美麗日記雖然好用,但人中這邊總是過寬害我得折來折去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有兩邊臉頰的下方,也有切口,
只要順著,半拉半壓貼下來就OK~

(拍照的時候太急了,掀開拍又讓空氣跑進去=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整體心得

首先打開封套就先檢查精華液的多寡,發現其實他算是拿捏得非常好的,
袋裡沒有太多多餘的精華液,在敷到臉上的過程中也不會滴精華液出來。

其次注意到的是味道,本來我預期會多少有點酒味...卻沒聞到 !
取而代之的是沒聞過的淡香味...說沒聞過,是因為感覺不像香料香~

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
最近幾年發現皮膚似乎也有點敏感,動不動冒小紅點 >"<
其實心裡有個隱憂,就是怕敷了"酒"的面膜會過敏...
加上之前有跟朋友A一片埔里酒面膜,當時敷的時候會刺刺的,
所以其實敷這片酒粕淨白我有做好會刺痛的心理準備
不過~幸好是沒事 ! 連刺痛感也沒有
由於它吸收度也ok,敷完拍幾下就好了,也不太會有油油黏膩的感覺...
這點蠻值得讚許的 ! 
因為我用過很多保濕產品好用,唯一缺點就是太油...讓人自然就不想去碰它ˊˋ"
酒粕面膜用到今天已經第四片,我差不多每2-3天敷一片,
它的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好,這點是我敷第一片就察覺到的;
用的前一晚鼻子有點脫皮,隔天脫皮馬上消失而且上妝也沒卡粉,

另外它還有美白的作用,大概因為用得不夠久我還沒怎麼感受到,
不過 "亮" 是有的 
我想也是因為溼度夠了,臉平滑自然就看起來亮了吧 !
畢竟保濕與美白還是息息相關的呀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ncas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